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生活常识 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现代书房书柜是怎么设计的?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1-12

通常的书高度在1200mm至2100mm为宜,超过这样的高度尺寸,通常就需要用到梯子来辅助拿取书籍,影响实用性。书柜的主要用途是藏书,放书,书柜深度尺寸依照通常的书籍规格即可。而即使是文献类书籍尺寸规格也不会很大。由此看来现代书柜书柜深度尺寸设计在280mm-350mm之间的标准既可以满足现代大多数人的藏书需求。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1-12

书房书柜摆放风水一首先,书柜的摆放应该设置在室内的凶位,起到镇压煞气的作用。此外,由于书房内书桌为阳,书柜为阴性,在摆放时也要关注阴阳相对,不可靠的太近。书房书柜摆放风水二假如书房门口正对着大门,则书柜的摆放就不能也与大门正对,应该置于内侧。由于书柜中所放都是饱含知识的书籍,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柜就是家中最大的财富,假如有外来之气的冲射,会对家中的财运不利。书房书柜摆放风水三书柜中的书籍摆放也不能太拥挤,由于书柜不能放置在向阳之处,在阴凉的地方书籍就比较容易受潮。应该留有一定的空隙以作为透气之用,既方便了取放,也会让整个书房的气流变得活起来。书房书柜摆放风水四书柜的高度不宜太大。通常来说为了书房可以更好的聚气,面积都不大,假如书架过高,会让人在看书学习时产生压力。特别是当书桌与书柜离得较近时,让人时刻担心书柜会朝向自己倾倒。书房书柜摆放风水五从左青龙右白虎的角度来说,青龙主静,白虎主动。应该将书柜摆在书桌的左边,这样有利于使用者安心学习。特别是由于男左女右,男士将书柜摆在左边最为合适。对于女性来讲,假如自己本身的性格比较暴躁,则可以摆在左边以压制白虎位的躁乱。假如本身就比较抑郁的话,可以将书柜摆在右方调节。

柠檬 2018-01-12

索菲亚以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成功赢得了市场,“关注每一细节”是索菲亚品牌的内涵,将浪漫经典的欧洲艺术和中国现代生活艺术相结合是索菲亚品牌的设计理念,时尚潮流是索菲亚品牌的设计方向,标准件规模化生产和非标件柔性化制造的复合生产模式是索菲亚品牌个性化设计、规模化生产的基础。公司拥有资深的设计师队伍和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累计推出定制衣柜5个系列,款型达16种、新产品160多款,现拥有5大系列产品,包括移门衣柜、衣帽间、书房书柜、客厅、卧房系列共143款,能给予购买者丰富的选取。

向日葵花香 2018-01-12

书房家具最好配套现代书房承担着书写、电脑操作、藏书和休息的功能,由此看来书房中常用的家具就是书柜、写字台(电脑桌)、坐椅等。假如是古典风格的室内布局,书房的家具尽量成套购买,至少也要做到家具的造型、色彩一致。不过,现在流行简约主义和实用主义,这种设计的秘诀其实就是线条和几何形状的规划,就像模块化的书柜,组装式的书桌,配上滑轮的电脑椅,再加上一盏弧形的钓鱼式落地台灯,就成为书房中完美的配置。选购时应该关注的是,坐椅应该高低适合,柔软舒适,坐椅背部、腰部和手托处要有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最好购买转椅,以方便人的活动需求。书桌的高度要适合,以腿能在桌下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为标准。写字台光线一定要充足,并且尽量均匀。桌面上的明度与周围明度不要形成强烈对比,最好采用可依照需要改变光线方向和光源距离的灯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