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儿童家具/用品 6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儿童松木家具排名是怎样的?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1-12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一: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二: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三: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四:HELLOKITTY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是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最高端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五:喜梦宝喜梦宝儿童家具不夸大造作,以原木色为主调的天然风格为主打。倡导真正的健康环保家具。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六:七彩人生七彩人生儿童家具1999年成立于深圳龙岗,是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七:纯真岁月纯真岁月儿童家具成立于2004年,是佛山南海金天拓旗下的主重要品牌,专业生产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纯真的岁月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八: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九:松堡王国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是深圳市森堡家具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了2001年。2006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几年的经营,让购买者渐渐形成“买松木造的儿童家具,认准松堡王国”的观念。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十:酷漫居成立于2008年的酷漫居儿童家具,是国内动漫家具的创始者。拥有很多的国际合作伙伴,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1-12

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1:喜梦宝X.M.B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2:香柏年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3:贵人缘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4:锦绣伟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5:苏柏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6:尺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7:冠之雅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8:元方缘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9:香柏世家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10:康居

完美心态 2018-01-12

松木家具的优点:
1、松木家具的质纹恬静柔和,木质色彩淡雅,自然和谐。
2、松木家具造型朴实大方,实用性强,未经雕琢,自然天成,很是适合现代居家的环保要求,对于如今儿童家具的心国标提出,松木家具多用于儿童家具的制作。松木家具的缺点:
1、松木家具材质较轻,较松软,高温环境下易干裂。
2、松木家具因加工太少引发保养频繁,在家居生活中要时常保养。松木家具的的质泽较的淡淡,不耐脏,需要经常地对其进行保养。

半世拥抱 2018-01-12

现在的家具品牌不止局限于家用家具啦,儿童家具也出现了很多品牌哦。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一:喜梦宝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二:松堡王国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三:芙莱莎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四:迪士尼,以及很多的牌子都不错,你可以对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