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儿童家具/用品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双层儿童床价格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1-12

儿童双层床单的价格了并不是特别贵的啦,香柏年松木家具A08子母床儿童双层床实木高低床上下床带抽屉实木要1860哦,儿童城堡双层床为实木双层床儿童子母床步梯床A53带书架A57全实木要4019哦,儿童城堡双层床家具A08子母床带抽屉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儿童床带护栏要1880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1-12

1.创意简约全实木儿童高架床高低子母环保带护栏床学生上下铺双层床1500元
2.儿童床上下床铺高低床双层床公主床子母床男孩女孩组合床带护栏2100元
3.地中海高低床1.2/1.5米韩式双层床子母床组合男孩儿童床带护栏2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2

儿童城堡双层床的价格了并不是特别贵的啦,香柏年松木家具A08子母床儿童双层床实木高低床上下床带抽屉实木要1860哦,儿童城堡双层床为实木双层床儿童子母床步梯床A53带书架A57全实木要4019哦,儿童城堡双层床家具A08子母床带抽屉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儿童床带护栏要1880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8-01-12

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爱尚妮私韩式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2932.65儿童上下铺铁架床价格443.00实木高低双层上下床儿童床价格1598.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