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儿童家具/用品 7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儿童房的上一下床下面用来做书桌书柜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1-12

报价8070.00元。儿童房家具套装价儿童套房的上下全实木价格通常在7000上下,衣2-3000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1-12

带滑梯的儿童床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柜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卡小飞 2018-01-12

儿童床的选购方法
1.立体使用空间的床假如儿童房不大,为了给儿童房更多的游戏空间,充分使用空间的双层床也是一个很好的选取。下层供宝贝睡觉,上层可成为宝贝的娱乐场所,还可堆放各种玩具,方便老人或保姆照顾宝贝。但对于年龄小又不老实的小家伙来说,双层床似乎有危险,妈咪可以选取安装护栏,需要的时候为宝贝安装一个,在旁边遮挡一下。
2.带有收纳功能的床宝宝们的玩具衣物都超多,由此看来购买时应注重收纳功能,配置带有床下有抽屉、橱柜的儿童床是个不错的办法。里面既可以收纳衣物也可以放些小玩具,还可以塞一些被褥,将不常用的东西放在里面,减少了屋子里的杂乱。
3.可自由组合的床宝贝喜欢变化,那种可以适应宝贝的不同成长时期,组合出无数不同的布置方案的床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一个基本的床可以变成高架床、上下床、L形床、一字形组合,亦可以变换回原样。同一个时间段里,床与滑梯、书桌、衣柜、书架、帐篷等也可以进行各种组合,变变变!给宝贝一个想像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