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儿童家具/用品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儿童房衣柜是买的好还是让木工打做的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老余 2018-01-12

如图,建议:
1.鞋嵌入儿童房墙内与衣柜一体,儿童房布置衣柜,,书桌,
2.儿童房与客厅隔墙建议用透光性隔断,
3.隔断前做个小型吧台,遮挡部分视线,增加儿童房的私密性,也为空间增加休闲情趣,
4.靠窗是客厅区域,电视背景墙靠主卧室一侧,造型区域分隔明显,动线更合理,
5.主卧不变,卫生间不变,洗衣机移出来,
6.餐厅采用卡座形式,节省空间。餐桌对面柜体里嵌入洗衣机,冰箱,吸尘器等电器,
7.厨房用单扇推拉门,门洞更加通畅,这个户型的设计上,空间尺寸要把握好,建议找专业人士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1-12

儿童房间还是颜色淡一些的好,只要孩子喜欢就行!紫色尽量不要用在儿童房,淡蓝、淡绿和淡黄色比较适合,尽量颜色不要过深

快乐小魔仙 2018-01-12

题主好,装修家具需要清单有这些:
1.主卧:床+床头柜+衣柜+椅子
2.儿童房:儿童床+柜子+衣柜+椅子
3.书房:书桌+书架
4.客厅:沙发+电视柜+茶几+椅子
5.餐厅:餐桌+椅子
6.玄关:鞋柜+换鞋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