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儿童家具/用品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kindle 2018-01-12

包括了芙莱莎、爱心城堡、多喜爱、松堡王国、七彩人生、梦幻年华-金富雅、全友家私、松派城堡儿童家具、喜梦宝,松派城堡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1-12

儿童家具品牌较不错的有我爱我家、多喜爱、奥立克、木槿之恋、松堡王国,纯真岁月也还行。

流白 2018-01-12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巴西铁塔松;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12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