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儿童家具/用品 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板式家具儿童床一般多少钱一张的?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1-12

掌上明珠家具主要从事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沙发、餐桌椅、垫、软床、儿童床等系列家具的生产和研发,掌上明珠儿童床更是明珠家具研发的重点,全力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掌上明珠儿童床从人的心灵审美入手,它的设计渴望心与自然的接近,渴望自然的拥抱,用明快、活泼的气息让孩子们喜爱和沉醉,时尚、环保是掌上明珠儿童床的注脚。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1-12

多喜爱儿童床是以优质环保中纤维板和环保油漆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秉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各个细节均体现着适合青少年、儿童成长特点和生活习惯,力求保证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色彩的多样性以及搭配装饰感,也让孩子的内心充满梦幻的想象,并且多喜爱儿童床的设计情非常符合孩子们的内心感受。多喜爱儿童床是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多喜爱”儿童床开发应用了恒大公司最新的设计理论“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该系统是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从而形成一个家居内循环互动生态系统,使得居住在布置着多喜爱儿童床的室内的购买者处于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态系统中。多喜爱儿童床,是给孩子最理想化的床。多喜爱儿童床在色彩都是以明亮、轻松、愉悦的原则进行选取和搭配的,不同的颜色搭配更能激起儿童的生活热情以及贴近大自然的感觉。纯真朴实,简单婉约,并且多喜爱儿童床本身所采用的材质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比较安全,喷涂的色彩也不会危害到孩子的健康,艳丽明快的色彩反而会助长孩子内心的活泼气氛。让孩子在轻快的儿童房之中,度过一个美妙的童年。多喜爱儿童床值得推荐!

Kitty王小宝 2018-01-12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以优质环保中纤板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考量到儿童的活泼好动,多喜爱特地加固了儿童家具,如大部分的儿童床是两条腿,而多喜爱的儿童床是五条腿,孩子怎么蹦怎么跳都不会晃。产品以其现代、时尚的造型,简洁、明快的线条,自由灵活的组合和完美的颜色搭配,独特的风格,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油漆方面,为防止孩子割手,多喜爱选用了环保的细磨砂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