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儿童家具/用品 2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学生食堂餐桌椅价格多少一张?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1-12

据我所知四人位连体快餐桌椅食堂饭店餐桌椅270元学校餐桌椅员工连体餐桌椅450元学校食堂餐厅饭店连体桌椅3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1-12

奶茶店桌椅组合甜品店桌椅组合咖啡厅简约休闲桌椅西餐厅桌椅实木RMB100.00唯馨餐桌伸缩餐桌餐椅套装钢化玻璃餐桌椅组合RMB1299.00轩木阁肯德基快餐桌椅餐厅食堂餐桌椅小吃店桌椅饭店桌椅RMB220.00作木坊实木餐桌餐椅套装实木家具餐台实木餐桌椅组合餐厅饭桌MN303RMB42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2

题主好!青岛餐厅桌椅价格:
1、东彩家具现代简约伸缩折叠实木烤漆餐桌钢化玻璃韩式田园餐桌椅组合餐厅多199
82、轩木阁肯德基快餐桌椅餐厅食堂餐桌椅小吃店桌椅饭店桌椅面馆餐桌椅一50
03、鹏景雅居欧式实木餐桌椅组合法式饭桌长餐台田园客厅家具M72248
04、同人部落家具餐桌餐椅法式饭桌椅组合欧式大理石实木餐厅餐桌椅餐台象168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