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儿童家具/用品 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儿童床床品报价高不高?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1-12

带滑梯的报价是较好的600元上下,好点的要1200元上下,儿童滑梯床最好是选取无气味的环保型儿童床,高度不适合太高,容易发生危险。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1-12

全棉斜纹草莓猴四件套,几何猴床品四件套,报价:93.00元。可拆卸全棉儿童床品四件套,报价:6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8-01-12

题主好,韩式多功能儿童床报价是2080元,我是在卡菲丽家具工厂直销店家买的韩式多功能儿童床的,就蛮不错的,睡起来也很能舒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