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风格 9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哪儿有比较好看的客厅装修效果图?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依非E 2018-01-12

我比较同意楼上的说法,这个是正常的,装修也是分很多档次级别的,假如你的新房没有一个明确的装修方向,那么你的装修预算这个就真的不好说了。怎么设计,还是看你自己了。给楼主提供一个比较好看的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1-12

古典室内门装饰效果比较好的,挺好看的,也比较新颖洋气的,他们工作室比较严谨的,实物效果图差别不大,您可以放心,并且现代设计的风格也都比较精美。

南瓜 2018-01-12

装修一个简约式风格比较好看,现在有很多人追求简约式风格。由于简约式有一种时尚感切很实用。其他装修风格看上去很豪华不过却没有简约式的温馨舒适。需要装修效果图是吧你去太平洋家居上找吧!这个网上有很多装修效果图,简约式、欧式、田园、地中海等。

蒲工英 2018-01-12

简单的说就是整体风格要设计好看就像了,然后家具这些能够搭调,并且又不会很占空间,这样的话也是比较好的。另外一个就是要把吊顶设计好,终究客厅是重点部分,吊顶做不好反而会压抑。多看看设计效果图会有用的,效果图专栏那里的百万精美图片能够帮助你找到装修灵感的,楼主去看看就了解了。分享下我之前看到的比较不错的效果图给楼主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