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暖气设备 2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有哪个熟悉,农村别墅取暖用什么方式好?有谁知道?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1-12

东北农村取暖方式有很多的,常见的取暖方式有以下几种:
1、自己在家里生炉子,自己连上暖气取暖,这是北方农村常用的方式,炉子可以取暖,烧水,做饭
2、装空调
3、用可移动的电暖气
4、冲水的热水袋或者充电的暖手宝
5、安装地暖或者水暖。基本就这几种方法啊,楼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现在农村还没有实现城市的集体供暖,在农村比较常用的取暖方式有8种:煤炉取暖、火炕取暖、空调取暖、吊炕取暖、沼气取暖、太阳能取暖、土地暖、碳纤维电暖炕。
1.煤炉取暖,不但成本低,并且还能兼顾做饭,被广大农民认同和接受。不过煤炉取暖的烧煤量大,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2.土火炕取暖,这是北方人常用的采暖方式,烧火炕时提供的热量足够人民取暖。不过土火炕不能全天提供热量,其使用时间短暂,不能作为稳定的取暖方式。且热量分布不均匀。
3.空调取暖,方便,但空调的耗电量大,长时间开空调,其开销要远超煤炉及火炕。而且人长时间在开着空调的屋子里停留会有不良反应,对身体很不好。
4.吊炕取暖,好烧、节柴。温度能做到按季节所需调节,供热均匀,不仅热效率高而且外形美观。还可充分燃烧大量的农业废弃物。
5.沼气取暖,沼气由猪粪、鸡粪发酵而成,是一种清洁能源。沼气取暖现在在北方个别农村开始应用。
6.太阳能取暖,太阳能采暖是一项环保工程。寿命通常在20年上下,可以免费获得洗浴热水,是一举多得的节能减排工程。
7.舒适度受到一些影响,能量会大量浪费。
8.碳纤维电暖炕,价格实惠,节能效果好。

薪薪相惜 2018-01-12

别墅图纸超市,这个网站很不错..服务态度好,图纸资料也很全,新农村别墅、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欧式别墅、农村小别墅等等都有..没有合适的图纸,还可以按要求来进行设计!个人强烈建议去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