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家居风水 2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公司在走廊做形象墙是放相框好还是做喷绘有没有更好的方案?哪家比较好?

详细说明问题的情况,可获得更准确的回答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1-12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1-12

据我所知
一、从材料方面分形象墙、logo墙制作有:
1.石膏板隔断型形象墙、logo墙;
2.大芯板+铝塑板或防火板(壁纸、烤漆玻璃等)型形象墙;
3.玻璃隔断型形象墙;等
二、从造型分形象墙、logo墙有:
1.平面形象墙、logo墙;
2.圆弧形形象墙、logo墙;
3.异形形象墙等
三、形象墙(logo墙)的施工分类:
1.多数企业、公司的logo墙(形象墙)是在原来上个公司遗留下的形象墙的基础上改造、装饰做出方案成为现有形象墙、logo墙。此形象墙、logo墙方案简单实用(为小企业或临时性企业的形象墙、logo墙);
2.正常企业、公司的形象墙(logo墙)应该单起炉灶,去做形象墙、logo墙的墙体,然后去装饰。

大象爱蚂蚁 2018-01-12

小物件的种类就比较多了,不过现在普遍流行的是采用照片墙的形式。由于现在的家庭都会有不少照片,只要选取合适的相框,就可以在居室的任意处来装饰一面照片墙。大型的照片墙像结婚照片墙一类,可以请专业的装修公司来设计装修。当然假如设计和动手能力都比较强的话,也可以自己做。小的照片墙通常自己就可以,我爱我家网站上也有许多关于制作照片墙的方法。无论是宝宝照片墙还是全家福照片墙,都有相应的设计制作方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