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风水植物 4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无患子皂苷是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1-12

荔枝是被子植物。界:植物界门:被子植物门纲:双子叶植物纲目:无患子目科:无患子科属:荔枝属种:荔枝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01-12

无患子科是双子叶植物纲无患子目的一个科。无患子科约有140—150属,1400—2000种。此科植物为乔木、灌木、草本或藤本。分布于全世界,由温带至热带地区均有分布。多具有乳汁,在叶子或种子内含有微毒的皂素。花为单性花或功能性的单性花(雌花内有不具功能的雄蕊)。果实为肉果或干果,开裂或不开裂。无患子科植物有很多种类是有经济价值的热带果树,如荔枝、瓜拿纳、龙眼等。

心于千里 2018-01-12

为无患子科植物无患树的种子,能够清热,祛痰,消积,杀虫,外用:研末吹喉、擦牙,或煎汤洗、熬膏涂。使用无患子皂乳洗头,对预防掉发也有效。可以依照自己情况试用一下。制首乌功能补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补肝肾。生地黄清热生津滋阴,养血。建议您在选取时关注自己是否为过敏体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