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风水植物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黄柏皮的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1-12

米径5-6cm香橼树价格500.00元/棵,香橼成熟果实含橙皮甙、柠檬酸、苹果酸、粟胶、鞣质、维生素C及挥发油等。果实含油0.3~0.7%,果皮含袖6.5~9%,其成分为d-柠檬烯、柠檬醛、水芹烯和柠檬油素。幼果中含琥珀酸。种子含黄柏酮和黄柏内酯。具有疏肝理气,宽胸化痰,除湿和中;主治胸胁胀痛,咳嗽痰多,脘腹痞痛,食滞呕逆,水肿脚气。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1-12

柚子树供应商价格几块钱而已。柚子含有糖类、维生素B
1、维生素B
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钾、钙、磷、枸橼酸等。柚皮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柚核含有脂肪油、黄柏酮、黄柏内酯等。柚子营养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含水分84.8克、蛋白质0.7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12.2克、热量57千卡、粗纤维0.8克、钙41毫克、磷43毫克、铁0.9毫克、胡萝卜素0.12毫克、硫酸素0.07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41毫克。

pingka 2018-01-12

黄柏木的价格不是很贵,并且黄柏木不仅可以做成家具,同时它的树皮还可以制成药材,受到我们的喜爱。黄柏木家具-价格在材质上面,黄柏木虽然不如红木家具,当时同样也有自己的优点和特色。在价格上面也没有红木或者黄金胡桃木等名贵木材价格昂贵,非常适合我们中产阶级购买者的购买,我们也可以作为礼物送给家里的老人,对脊椎病的治愈也有一定的疗效。其实实木家具的种类有很多种,例如黄金胡桃木、梨木、松木、橡胶木、榆木、榉木等等,黄柏木只是其中之一,它因其品质高、价钱合适而受到众多购买者的青睐,并且在家具市场当中非常畅销。塘沽服务最好的佰瑞装饰公司为您解答。

路漫漫 2018-01-12

树苗会依照大小,质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现在市场上1公分川黄柏树苗价格上0.35元/棵,黄柏苗为芸香科植物黄皮树或黄檗的干燥树皮的幼苗。前者习称“川黄柏”,后者习称“关黄柏”。可入药,性味苦寒,有清热燥湿,泻火除蒸,解毒疗疮之功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