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其他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现代简约风格墙画与油画有什么不同吗?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12

超市装饰画种类挺多的,装饰画在大体上可以分为有框画、无框画、冰晶画,有框画延续传统油画的风格,比较正式典雅,符合古典和略微传统的装修,无框画以无框的表现形式,使传统的油画表现出时尚、现代、无拘无束的个性,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特别是现代风格的设计,让无框画在房间里充满活力。装饰画种类挺多的,装饰画在大体上可以分为有框画、无框画、冰晶画,有框画延续传统油画的风格,比较正式典雅,符合古典和略微传统的装修,无框画以无框的表现形式,使传统的油画表现出时尚、现代、无拘无束的个性,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特别是现代风格的设计,让无框画在房间里充满活力。装饰画种类挺多的,装饰画在大体上可以分为有框画、无框画、冰晶画,有框画延续传统油画的风格,比较正式典雅,符合古典和略微传统的装修,无框画以无框的表现形式,使传统的油画表现出时尚、现代、无拘无束的个性,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特别是现代风格的设计,让无框画在房间里充满活力。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圳画之家墙绘有限公司地址:深圳龙岗区布吉镇木棉湾兴和苑46栋A105以无框的表现形式,使传统的油画表现出时尚、现代、无拘无束的个性,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特别是现代风格的设计,让无框画在房间里充满活力。可以用套画多拼的形式,是现代装饰的潮流。减少了画框成本,更加经济。更加有助于油画创作,打破传统有框画的局限。更具原创味道,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简洁、时尚、现代。

我不是郭靖 2018-01-12

餐厅的设计具有很大的灵活性,餐厅装饰画的选取,即在餐厅背景墙上配一幅轻松明快、淡雅柔和的油画,会带给您带来愉悦的进餐心请,装饰油画要和自己的装修风格协调,简约的餐厅配现代感强的油画会使房间充满活力,可选无外框油画。色彩上和餐厅背景墙呼应,不显得孤立。假如是深沉稳重的家具式样,画就要选与之协调的古朴素雅的画。若是明亮简洁的家具和装修,最好选取活泼,温馨,前卫,抽象类的。

不休不想 2018-01-12

题主好,这个玄关挂的画还是要跟整体风格想搭配,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画可以选取黑白搭配,宜家很多这种画,简单有时尚。假如是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通常以白色和蓝色为主,风景画也是一种还不错选取,并且和整体想搭配。假如是欧式风格,油画是一种不错的选取,给人一种艺术气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