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其他 4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卧室顶装饰有哪些技巧?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1-12

空间的使用应该充分被使用,下面有些让空间显得更大的几点窍门:a、墙、顶、边角,使用镜面折射出空间。b、动感装饰物增加视觉层次。c、反差、点缀、置换,让色彩扩张地盘。以上几点窍门,同时建议合理划分功能区域,简洁、整体感强对小空间尤为重要。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8-01-12

客厅大梁怎么装饰有三种方法可以装饰:
1、吊平,梁掉进去
2、依照梁的位置做假梁搭配。
3、做顶造型,把梁融进去。

stay 2018-01-12

1.卧室墙壁装饰窍门
一:色彩和谐卧室墙壁会使用壁纸来装饰,而壁纸大都带有一定的纹路、图案和色彩,在为主卧室挑选装饰画时,不能只关注装饰画的图案与色彩,而应该非常小心留意一下装饰画与卧室墙面的壁纸图案在纹路、图案以及色彩等方面是否和谐,否则很难达到极佳的装饰效果。
2.卧室墙壁装饰窍门
二:色彩选取卧室墙壁装饰在选取色彩上,需要更加祥和的环境建设,,在为卧室挑选装饰画时,最好选用颜色淡雅、内容安详的作品,以突出卧室内的温馨感与归属感。另外,还要关注不应该在卧室内悬挂带有不规则条纹、几何形状的装饰画,以免破坏卧室的稳定感。
3.卧室墙壁装饰窍门
三:位置问题。不同类型的装饰画在卧室内应该选取更加适合的位置:如大尺幅、纵向较长的画作不合适悬挂在日后需要摆放大型家具的位置、大重量装饰镜框最好回避具床头位置的墙壁。由此看来为装饰画作选取适合的位置不但可以更好的展现画作的美感,不但可以让卧室更容易摆放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