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其他 2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2
地毯羊毛垫应该怎么保洁?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1-12

客厅地毯垫用这些材质效果比较不错:客厅地毯材质1—混纺客厅地毯材质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其中混纺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混纺客厅地毯材质在里面参杂的有羊毛,以及各种合成纤维混纺而成的,这也是混纺地毯材质名称的由来。客厅地毯材质2—羊毛羊毛这种地毯材质是比较昂贵的,造价比较高。不顾羊毛地毯材质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羊毛地毯材质在通常的湿度中羊毛会占本身重量的13%——18%的水分。

其他回答(共4条)
爱最美吧 2018-01-12

第一、吸尘。首先用专业的吸尘器针对羊毛地毯进行全方位的吸尘,不能遗留死角。将羊毛地毯上的各种杂物、灰尘以及固定垃圾都打扫干净。
第二、采取局部的处理。通常局部处理当中,是针对地毯上的一些咖啡渍或是油渍进行系统的处理,这个时候需要选用专业的清洁剂,这样才能帮助羊毛地毯恢复原貌。
第三、选取符合标准的地毯泡沫清洁剂,然后进行一定程度的稀释。
第四、在稀释清洁剂之后,用手刷的方法处理羊毛地毯的相关死角以及边缘。
第五、干泡刷洗处理。通常会选取专用的打扫机器,然后启动干泡刷洗的方式,刷洗羊毛地毯。要知道这样的工具,只有上海浦东保洁公司这样的专业保洁企业才会具有。
第六、梳理羊毛地毯。当整个羊毛地毯清洁保养完毕之后,操作人员应该进行梳理地毯这个程序。由于羊毛地毯的外形需要保持美观,方可以发挥它独有的装饰功效。并且梳理羊毛地毯也可以帮助地毯加快干燥。
第七、吸纳污垢。当羊毛地毯已经彻底干了之后,再使用吸尘器吸纳上面干泡结晶物体以及各种由于清洗保养留下的污垢。

吴刚玉兔 2018-01-12

羊毛地毯很难洗干净,自己也不专业,洗不好还会洗坏了,你去专业的保洁公司问问吧,利民帮我们洗过,感觉不错。水箱清洗哪个保洁公司专业(无锡区域内)这种应该找专业一点的,不然的话以后的饮水有问题啊,我们上次找的利民,蛮专业的!

淡风飞雪 2018-01-12

1.澳洲纯羊毛地毯沙发垫客厅卧室边飘窗毯瑜伽拍照垫整张羊皮定制70元
2.澳洲羊毛地毯床毯皮毛一体沙发垫飘窗垫床前床边客厅楼梯卧室椅垫120元
3.欧式客厅茶几地毯卧室床边地垫现代简约手工雕花图案地毯青格勒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麻辣香肠 2018-01-12

成都龙泉地毯清洗公司服务还是不错的,品质一流可靠,顾客口碑极佳。龙泉地毯清洗公司提供室内清洗保洁项目包括:专业清洗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纯羊毛地毯/清洗混羊毛地毯/清洗绒毛地毯/清洗真丝地毯/清洗编制地毯/清洗壁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