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环保检测 4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家具环保等级是怎么分的?应该注意什么

家具环保的划分等级是怎么样的?什么样的才算是环保家具?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12

颗粒板即刨花板!生态板分2种:木工板基材、多层板基材。所谓生态板就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免漆板,且其环保等级较高(至少E1级)。木工板基材的生态板相对于多层板基材的生态板握钉力较次、强度较次。做这样的大家具最好选用质量好的、大品牌的多层生态板。因其各项物理参数在人造板中是最优的。颗粒板做的家具只要不动它还是可以用的,但在相同使用条件下绝对比生态板差。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01-12

爱格板设在欧洲的17个工厂生产的的人造板材,环保等级达到欧洲E1等级。爱格板的基材上覆盖一层经过特殊渍处理的、具有抗刻划、耐酸碱的表层,被广泛用于板式家具和厨房家具,英文简称MFC。是进口的高等板材!

morning 2018-01-12

比如木地板及家具板材使用环保等级为E0级的;油漆涂料的甲醛、苯等等有害气体的释放量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等等。

很帅的人儿 2018-01-12

当然是实木,其次是指接板,再次就是我们熟知的密度板了。要关注的是,密度板也分很多个等级。按环保性分为E0和E
1、E2,E级是国际上界定板材甲醛含量的一个通行已久的说法,标准体系也相当完善。你买密度板家具的时侯,要看他的板子上有没有钢印EO/E1,假如没有,就谈不上环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