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商品房 7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求解宁波蓝湾花园地址在哪里?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依非E 2018-01-12

宁波宁兴城市花园地址在鄞州天童北路以东,宁兴城市花园位于鄞州中心区,约30万平米大型生态社区,开创了城市中心领域地生态生活先例。城市花园地处鄞州中心区的核心地区,毗邻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由别墅区、高层公寓、单身公寓、写字楼组成。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12

宁波朱雀宝丽花园地址:中兴路与新河路交叉口的西北侧公交:356路、367路、513路

红纯玉jic 2018-01-12

浙江室内除甲醛比较好的推荐宁波江东宝强保洁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区达升路21弄13幢13号002幢(22-9)(集中办公区)金淼保洁团蓝湾花园2号门106宁波家政女王极致保洁鄞州区都市森林1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