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商品房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晓得宁波长岛花园二期房价高吗?谁说说看?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1-12

宁波长岛花园二期的地址:浙江宁波高新区科园二路77号,可乘坐市区公交线路:78路、98路、779路、333/K333路、845路、K807路到达目的地,宁波长岛花园位于宁波市的繁华、配套完善的市中心地王区域,教育、金融、医疗、餐饮、购物、娱乐各类设施齐全,让每一位业主享有都市多元的生活体验。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8-01-12

融富花园二期位于龙岗坪地镇的,地处坪地兴华路,毗邻深惠路。得天独厚的地段,汇集老城区的完善生活配套和一流的资源于一身。融富花园二期房价为8039.00,房价时高时低,随时在不断变化。

在一起123 2018-01-12

宁波市江北区长岛花园雅戈尔·长岛花园房价概况,新盘2017年1月18,000元/㎡,雅戈尔长岛花园地处三江汇聚水域,新三江口CRD核心圈内,附近城市配套设施成熟,“九岛一心”城市生态休闲商务区百亿规划距天一商圈4公里,2公里近邻万达,湾头大桥,华辰大桥,外滩大桥康庄路、江北大道等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同时比邻规划中的轻轨4号、5号线,区位交通异常便捷。雅戈尔长岛花园的产品有:滨江别墅、江景跃墅、观景大宅共1144户。

那时此刻 2018-01-12

宁波长岛花园二手房出售8000每平方米。交通问题:近湾头大桥、北外环、康庄路、江北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同时比邻规划中的轻轨4号、5号线。乘坐516、303、3、965、345路公交车均可到,在华辰大桥北(天合家园)下车,再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雅戈尔长岛花园项目现场。18层的高层和2层的低层建筑,暂定产品有滨江别墅、江景跃墅、观景大宅共1144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