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商品房 72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1-12
求大神说说上海中兴花园房价高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1-12

太湖房价高:中海珑玺平平均价格格:9600元/平米位置:滨湖区太湖新城观山路和瑞景道交界处中海凤凰熙岸平平均价格格:9700元/平米位置:太湖新城吴都路南侧、贡湖大道东侧、南湖大道西侧上海中心城开国际平平均价格格:17500元/平米位置:太湖大道1886号(隐秀路口)

其他回答(共5条)
pingka 2018-01-12

下面有两间公司出售100w防爆金卤灯,很不错,价格推荐参照:温州凡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式防爆金卤灯品牌:凡光电气型号:BCd59-L100价格:480元/只上海中兴防爆器材有限公司100W防爆金卤灯品牌:中兴防爆型号:BAFD-L100W价格:300元/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按购买时为准。

孙可望 2018-01-12

金谊河畔二手房最新房价是38000每平方米。行政区域:浦东区域板块:大三林项目位置:浦东新区永泰路595弄建筑类型:小高层;开发商: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上海中星集团申城物业有限公司物业费:1.26-1.66

客居东夷 2018-01-12

上海最贵的楼盘排行榜:
1、严家花园地址:愚园路699号价格:388543元
2、延庆路40号老洋房价格:203090元
3、华山路洋房价格:189855元
4、上方花园地址:淮海中路1285弄价格:156600元
5、淡水湾花园二期地址:马当路572号(近徐家汇路)价格:116000元
6、财富海景花园地址:浦东浦明路258弄价格:110680元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12

天恒别墅山价:142106元/㎡小区地址:淮海中路1768弄小区原是旧上海西班牙商人建造的花园洋房、位于淮海中路武康路口、2001年由上海元汇房产负责改建成为27幢花园洋房、其地段决定了它的绝世价值。小区分两个门口,南门在淮海中路,北门在武康路,.小区绿化很高.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上海经济适用房地点在:
1.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牛庄路582号;乘坐104路7站,在陕西南路淮海中路站下车--换乘24路3站,;
2.地址:上海长途客运总站位于闸北区中兴路1666号,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南京东路下车,这里的房子周围环境很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