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商品房 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懂得的说一下合肥广利花园地址在哪里?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1-12

合肥荣成花园地址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阜阳北路,社区成熟,环境优雅,美观大方,生态良好,邻里和睦,祥和文明,康乐和谐。内部管理完善。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01-12

题主好。合肥包河花园地址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柠檬 2018-01-12

合肥阳光花园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南路62途径公交:22路、19路、38路、531路、532路、51路、541路、603路、73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