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家具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床头柜插座高度多少?床头柜插座安装高度是多少?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床头柜插座高度多少?床头柜插座安装高度是多少?

被采纳
依非E 2018-01-12

灯的安装高度为1.3~1.6米,通常为1.5米。开关的安装高度为0.8~1.2米,通常为0.8米。实际情况视自己家的高度而定。
1、我们要关注的是卧室插座高度,位置应该比床头的高度高出一些,现在很多床头柜的高度都在70公分以上,明显高于大多数开关安装的高度,假如不修改高度,床头柜一放上去就挡住了插座还如何使用。
2、床头插座位置与床的摆设也有很大关系,假如安装的太过正中,很容易会出现插座刚好在床铺靠背的背后,而插座也不应该靠床太近,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合理的安排床头插座位置是重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8-01-12

床头柜高度:0.55米;通常床头柜高度是不会超过床的,大多情况是通常高或略微低一点!

独孤不睬 2018-01-12

床头柜插座高度:70-80cm之间。高于床头柜,低于床头,床头柜高度通常为55-58㎝,插座位置定在比床头柜高10cm为好,假如是灯的开关,当然和插座分开好,灯的开关位置1米-1.2米,插座离地30公分就接近了,以安装在离床头柜上方5到10厘米处,做到墙面里面,做带安全开关的插座,这样就比较安全。

四海旅行 2018-01-12

这个没有固定的标准,现在常用床头柜高度为60-70cm,插座和开关的高度为70-80cm,也就是用你的床头贵高度加上10cm就是插座下口离地的高度。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