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瓷砖/石材 1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说说看地砖背景墙有哪些优缺点?有谁晓得?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1-12

通常电视背景墙就是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虽然这个空间使用的材料不多人,不过千万不能马虎,一定要参照风格来选取合适的材料才行。电视背景墙微晶石更能够凸显出客厅的大气与华贵的特点,当然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单看背景墙并无法真正地体现出它的特点,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应该关注到微晶石的设计要领,假如要融入背景墙的话,要依照颜色、花纹、图案等情况进行考量,并且从环保角度来看,我们在装修的过程中应该考量到质量问题,不能为了一时的享受或者舒适,而不顾质量引起施工效果差,在这方面应该更注重材质的性能,最好是确保一步到位,另外对于其他饰品的质量来说,也是要对比它们的优缺点之后才可以进行选取的。选取电视背景墙材料的时候,首先要从质量上来考量,以及就是花纹和图案上来考量,不能选取那种太艳的颜色,要不看起来也是很不舒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1-12

背景墙如今比较盛行,主要是考量到背景墙的形式已经非常受大家欢迎,背景墙主要有,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等等

夜莺918 2018-01-12

砂岩做背景墙是挺合适的,砂岩背景墙在很多场合都有应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