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家居风水 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大门与阳台直通如何处理?谁晓得啊?

被采纳
kalin80 2018-01-12

阳台不可正对家宅大门。若是打开房门直通阳台的话,不利于气场的流动,会将房子内的情况一览无余,不利于家庭的隐私。在风水学,这一现象还称为穿心煞,有着漏财、破财之意。解决方法:大门和阳台直通的地方中间放一个玄关或者屏风阻挡。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1-12

小户型主要关注的是厕对门、厨对门的问题,大门直通客厅阳台为一线通的格局,主财来财去。大门直通客厅和阳台,可在大门处适当设置阻挡,例如鞋箱,小型博古架等做成类玄关,亦可在中间摆放一些大叶植物或者摆饰使气回旋流转聚于室内。

tai一9890 2018-01-12

假如入户大门与阳台门处于同一直线上,两者则形成直通现象,不仅不利于藏风聚气,还会出现财来财气的现象,更不利于保护家庭隐私。从风角度而言,大门直通阳台的格局为“穿心堂煞”,此格局容易引发宅内气流不稳定,对宅内人士的财运和健康都极为不利,严重时还会出现血光之灾,故大门直通阳台是不好的!若家中出现大门与阳台正对冲,则可在大门与阳台之间设置玄关,或安放屏风和摆放高大的绿色盆栽加以隔绝,将穿心堂煞的危害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