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壁纸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什么壁纸呢?有网友了解吗?

想买壁纸来装修家里的墙壁,不知道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什么壁纸呢?给位亲推荐下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1-12

现在市面上壁纸的价格基本上都是按照卷来计费的,常见的一卷的面积大约在5.3平方米上下,现在通常的墙纸价格大约在60-100/卷,这是比较常见的通常PVC墙纸的价格,稍贵一些的无纺布墙纸的价格大约在100-300上下/卷,合算下来通常的无纺布墙纸价格大约在20-60上下/平米,通常的纯纸墙纸的价格大都在200-600元上下/卷,合算下来基本上大约在30-120元/平方米上下,这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合理的墙纸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1-12

市面上常见的也就200-500不等的价格,假如质量上乘的2000元不等的也有。

不倒柏林墙 2018-01-12

题主好,脱硫石灰石价格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60-85元之间,阿里巴巴有卖。

食人美人鱼 2018-01-12

现在市面上壁纸的价格基本上都是按照卷来计费的,常见的一卷的面积大约在5.3平方米上下,现在通常的墙纸价格大约在60-100/卷,这是比较常见的通常PVC墙纸的价格,合算下来基本上一平米的价格大约在10-2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