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壁纸 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2012环保墙纸十大品牌中国榜?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2012最新环保墙纸怎么样?十大品牌排名?亲们帮帮忙。谢谢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12

2012环保墙纸十大品牌中国榜
1、东禾壁纸(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
2、玉兰(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4、瑞宝Rainbow.圣象(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瑞宝(北京)装饰有限公司)
5、爱舍Artshow(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6、布鲁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1954年美国波士顿)
7、柔然ROEN(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8、格莱美(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北京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
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
10、特普丽(专业生产墙纸的企业,北京特普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1-12

爱舍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墙纸的著名家装墙纸生产企业。爱舍墙纸作为国内墙纸行业的领头企业,距今已有近20年的墙纸研发经验。旗下拥有“爱舍”、“美仑”、“利兹生活”等多个有名气的墙纸品牌。分别面向于不同消费层次的购买者,满足了大众的消费需求。在过去的20年来,爱舍脚踏实地以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来建立品牌口碑,逐步成为了购买者心中墙纸的好品牌,其产品也得到了用户的信赖与喜爱。到2009年爱舍墙纸品牌还被评选为“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和“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两大荣誉。

顶端食物 2018-01-12

国外的墙纸十大排名前五位的是:意大利罗马墙纸、英国伊丽莎白墙纸、意大利米兰墙纸、法国的拿破仑墙纸、英国的维多利亚墙纸。这些墙纸品牌都是全球有名气的环保墙纸,在国内还是不容易买到。国外墙纸十大品牌排名后五位的是:英国莎士比亚墙纸、法国巴黎墙纸、法国欧尚墙纸、法国卢浮宫墙纸、布鲁斯墙纸等,这些墙纸品牌可能在国内的品牌名声要小一些,不过在本国都是数一数二的墙纸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