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壁纸 6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家庭装修用什么样的壁纸好?都包括哪些项目?

请问家庭装修用什么样的壁纸好?大概在什么价位,麻烦大家推荐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8-01-12

题主好,我们可以贴壁纸,家庭装修选购壁纸时,主要是挑选图案和色彩,在确定图案后,要反复对比各种色彩组合的效果,并要同家庭装修的整体风格、色彩相统一,特别要关注考察大面积使用后的效果,这样才能选取好适宜自己生活空间的壁纸。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2

题主好,通常家庭装修都是用PPR20、25、32规格的。

遥远的ta 2018-01-12

壁纸也有好多档次的,差别很大,不过家庭装修是要关注,壁纸不耐烟熏(比涂料),因此家里有抽烟的尽量别用壁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