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施工工艺 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玄关在什么位置好,玄关都有哪些方位?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1-12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1-12

题主好,房屋的西南方属于坤方,并且玄关在坤方的住宅是最常见的。风水学表示,坤方代表女性,因此家中的玄关要是设在西南方会对家中的主妇产生影响。常见的有体弱多病、浮躁易怒等。玄关的位置最好可以避开坤方。

傻傻的猫666 2018-01-12

玄关桌子摆设位置可以在东南位置,这个方位和东方位一样,有新鲜、干爽的空气,对喜爱清洁、卫生的人来说,这是做摆放玄关桌子的好方位,这个方位的玄关桌子,风水上多能给全家带来好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