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施工工艺 5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2
防水涂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啊??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1-12

卫生间墙面防水关注事项:
1、防水涂料的选取至关重要,一定要选取好的涂料,否则会造成涂料剥落的现象,那就起不到防水的作用了。
2、在墙面防水装修开始之前,一定要经过严格的防水检验,方可以开始其他项目。
3、墙面防水最好找专业的装修公司,否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错误。

其他回答(共4条)
ba神696 2018-01-12

聚氨酯防水涂料合同
1、PVC聚氨酯防水涂料拉伸强度高,伸长率好,热尺寸变化率小。
2、具有良好的可焊接性,接缝热风焊接后与母材成为一体。
3、具有良好的水汽扩散性,冷凝物易排释,留至基层的湿气、潮气易排出。
4、耐老化、耐紫外线照射、耐化学腐蚀、耐根系渗透。
5、低温下(-20℃)具有良好的柔韧性。
6、使用寿命长(屋面25年、地下50年以上)防水涂料合同,且无环境污染。
7、颜色的表面反射紫外线照射,PVC防水涂料表面吸收热量少,温度低。
8、优异的柔韧性和伸展性、拉伸强度高、极佳的尺寸稳定、机械强度高、耐侵蚀性、耐根系渗透性、耐候性和抗紫外线性、抗冰雹性防水涂料合同。pVC防水涂料聚酯纤维内增强型聚氯乙烯(PVC)防水涂料SBS防水涂料是以苯乙烯和丁二烯还有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作改性剂的沥青做浸渍以及涂盖材料防水涂料,上表面覆以聚乙烯膜和细砂还有矿物片料或者是铝箔、铜箔等隔离材料所制成的可以卷曲的片状防水涂料。下面来介绍SBS防水涂料的关注事项:
1、涂料会进行沉淀聚氨酯防水涂料,属正常的情况,使用的时候应该随用随搅拌聚氨酯防水涂料;
2、施工温度宜在五摄氏度以上,施工时要保证施工环境空气流通顺畅;
3、涂布过程中,若发现气泡,应在半小时内用针滚将其刺穿,该涂料其有独特的自愈能力,不影响涂膜质量;
4、施工过程中聚氨酯防水涂料,涂膜应防止接触二甲苯,汽油等有机溶剂。

花千芳 2018-01-12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狼外婆 2018-01-12

卫生间的环境长时间都是潮湿的,因此在卫生间装修的时候做好防潮工序是非常重要的。那在选取防水材料的同时需要关注哪些事项呢?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现在建筑公司和开发商在交房前做的防水大多都是卷材类的防水,成本比较低,附着力低,容易和水泥等分层,使用年限比较短。涂膜类的防水材料是最近几年应用比较多的防水材料,大致分为水性和油性的,水性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防水效果不是那么好;油性的防水效果好,但施工时有一定的气味,和水泥的结合不是很好,并且价格较高。
2.在家居卫生间装修时,做防水建议采用涂膜类的防水材料,防水效果比较好,并且施工操作非常方便。聚氨酯的防水,效果也很好,但施工是有一定的气味。聚合物高分子涂料多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弹性,同时无色无味,比较环保。但它的缺点在于任何微小磕碰和接触都会造成防水膜的破坏,并且刷不出厚度。防水涂料的选取关注事项就介绍到这了,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吧!防水涂料选取好了,对后期的防水工程的施工将会有用的。

心于千里 2018-01-12

卫生间是接触水源最多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出现漏水渗水的现象,因此卫生间防水一定要处理好。卫生间防水要关注哪些事项呢?一起来看看吧!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就可以防止防水涂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渗漏。在做防水前,一定要将地面清理干净,用聚氨酸防水涂料反复涂刷2至3遍。卫生间洗浴时会溅水到邻近的墙上,如没有防水层的保护,隔壁墙和对顶角墙易潮湿发生霉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