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施工工艺 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水电改造价格一般是多少啊?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老余 2018-01-12

三室两厅120平家装水电改造价格:
一、家装水电改造价格之改水价格开挖卫生间沉积层每平方单价6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1-12

书店改造师一个大工程,需要关注的地方很多,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相关文章,我找来给你,你多看看,会懂的更多。资料:
1.水电改造价格表,清晰费用做改造
2.装修支招: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3.水电改造施工中的关注事项

黑风沙溪 2018-01-12

南京地康水电改造价格:看你是否要全部改造还是只是局部改造,不知道你的房子面积是多大的,通常的100平方上下的房子假如是水管线管全部改造要20000,假如客户要求特别高,水管线管改造的多那么这个费用还要加。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12

2016年广州水电改造价格说不准,看你找的是私人施工队还是专业的水电改造公司,抑或是直接包给装修公司进行改造。这里只能给个大约的价格,给你参照的;水路施工PPR管大约55元每米,电路施工大约35元每米;这些都是比较模糊的价格。水电改造的猫腻确实比较多,就像布线过于复杂,引起不合理布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