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施工工艺 3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装修禁忌都有哪些,客厅装修有哪些讲究?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2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假如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由于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由于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引发财运中断。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餐厅:餐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餐桌放置方位要关注,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引发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关注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01-12

客厅是我们装修中最花钱的地方,也是最能体现我们装修风格的地方,客厅是家庭生活比较重要的功能区,特别是家人团聚和朋友欢聚的地方,客厅的装饰还是很讲究风水的,那么家居风水客厅有哪些讲究,要关注的事项都有哪些?
1.客厅是家中公共的场所,最合适的位置是设在房屋中央;切勿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客厅的动线最宜开阔,视野一眼望穿。入门处不宜看到房间门和后门,否则便有“前面进、后门出,无法聚财”之患;走道也应防止直向或横向的贯通全室。
2.乾宅的客厅应该明亮,尽量采用大量的白色系统色彩,则使居住人聪明秀气。若暗色调采用超过四面面积的一半则使居住人愚笨,更对男人不利。兑宅的客厅应明亮适宜,但不宜过亮,即白色调不可采用超过总面积的四分之三或三面临大窗,否则此家庭恐由女人掌权,且怕有伤损丈夫或男人的潜伏危机。艮宅的客厅不宜太宽阔,多采用白色,土黄色、咖啡色为好。离宅的客厅不宜留太多的无用空间,否则容易招来火的灾害和官司诉讼。坎宅的客厅应该采用宁静及冷清的色彩,不宜太鲜艳,否则对钱财不利。坤宅的客厅设备宜多,家具用厚重材料,采用黄色或原木色彩系统,最忌讳狭窄。巽宅的客厅宜浅宜宽,可多用绿色系统,多花木装饰最好。中宫宅的客厅可自由设置,但应该黄色系统来统一全室。
3.东向客厅,宜以黄色来作主色。南向客厅,宜以白色来作为主色。西方客厅,宜以绿色来作为主色。北向客厅,宜以红色来作为主色。以上关于家居风水客厅要关注的事项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客厅风水是很重要的,客厅乃阳宅风水的核心,客厅不仅是我们待客的地方,也是全家聚会、聊天的场所,在装修中也是最注重客厅的。

笨熊你喝 2018-01-12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假如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床: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由于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由于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引起财运中断。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餐厅:餐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餐桌放置方位要关注,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引起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关注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