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施工工艺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刚买了房子,纠结是用大理石装修还是壁纸装修好?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1-12

他们家的大理石瓷砖做的挺逼真的,装修效果和大理石接近的,并且后期保养上,大理石瓷砖比大理石省心,终究是天然的石材,耐磨和吸水率的都没有大理石瓷砖好呢。大唐合盛家的砖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1-12

题主好,可以用大理石装修房子。大理石又美观又环保,放射性低,绝大部分属于A类,可放心用于室内装修,家装常用的大理石品种有各种米黄、深浅啡网纹、大中花白等,关注有些大理石染色的颜料有毒,购买的时候要稍加关注。

梦想家 2018-01-12

阳台,又是在客厅,一定要装修好,是家里的门面。建议选用大理石包面,四周用免漆或者烤漆材料包装,假如再选个纱帘或者布帘,会更有档次和意境!

AKB48love 2018-01-12

大理石有微量辐射,建议在装修时少用大理石,浴室等可少量用,卧室建议不要用。期望能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