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公司 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有哪个熟悉装饰ERP系统费用要多少?详细点?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1-12

假如要装修,建议还是去公司考察一下,看看整个公司的文化、规范等。另外,合同尽量罗列的详细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1-12

1、只知道您120平,不知道要装修哪些内容
2、不知道要不要改动一些布局
3、不知道新旧房
4、不知道是否改动水电
5、不知道会选取装饰公司还是选取工程队像上面这些价格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最终价格假如有谁在这直接给您一个价格我可以确定地说,绝对不负责任我告诉你一个方法你可以咨询一两家装饰公司让他们上门现场勘察,然后要求他们给您做一份详细的装修方案(包括材料、装修方案和详细预算)这份预算才是最符合现实情况的以上服务都是免费的(购买者有权了解价格再做决定)以上工作几乎所有装饰公司都是免费的

HAM 2018-01-12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完善的营销、研发、制造和ERP资源计划管理系统的综合企业,是中国装饰五金锁具的领导者。雅洁一直奉行并坚持走技术领先、规模发展、专业化品质和品牌服务之路。拥有“雅洁装饰五金”、“朗高家饰五金”两大品牌。

孙可望 2018-01-12

题主好!地域不同,价位不同(比如城市大小,城村区别等),还要看您实际的装修风格,材料等级,拆改程度,装修面积。您可以把您的问题写的更详细点,好让设计师帮您进行专业的判断,依照您的要求给您列出这个范围的大致价格(广西名筑装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