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装修公司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作为装饰公司运营总监,我来告诉你装修公司的内幕消息!?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1-12

装修的话你应该找装修公司,告诉他们你喜欢的风格,这样设计师可以更具你的需要给你出个方案和报价,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做修改,左后签订合同施工,郑州装修应该找郑州广安居装饰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1-12

广州总监设计团队只收出图价!!我是广州传唐装饰设计公司!直接打电话约就行了!

依非E 2018-01-12

题主好,我推荐雅和装饰不会偷工减料,施工现场很规范也干净来的师傅都很和善,以及施工总监全方位监控装修进度,质量也不错。期望我的回答你能采纳,谢谢!

Mr小木屋 2018-01-12

1阆中意林装饰公司还是不错的,我家的房子就是他们装的,几个年轻小伙子,人还挺耿直的。2富而特装饰,专业设计型装修公司,倡导艺术装修,公司艺术总监是画家出身,中国十大设计师,坚持原创。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