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其它 4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买了精装修,港式土豪风,可是我喜欢北欧风,家具软装能拗过来吗?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1-12

装修风格上,我们不难发现,北欧风格的装修大多给人舒适、清新、整洁的印象,虽然其装修基本采用浅色系,但在软装搭配上则选取了一些绿色植物搭配浅木色的家居,更加凸显了自然风。其装修风格与日式榻榻米风最大的区别就是日式风格基本不会在浅色系中再搭配深色系的家居,而是全套的浅色系,这样的风格虽然简约却略微单调。而北欧风则是在自然风格中加入了一些深色配饰,这种冲突感体现了北欧风格的独特性,同时也代表着原始与现代的结合。人们喜爱北欧风格的简单,却不会认为其单调,就是由于其中巧妙的掺入了一些现代的因素。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1-12

很令人满意的,宜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取,其中北欧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比较多,你可以到宜家商场看一下样板间的装修,直观的看到家具和软装的摆放效果,看到喜欢的风格全盘copy也不会变样。宜家是来自瑞典的家居卖场,其样板间是属于简约风格范畴的,但也有做小分类,归于北欧风格,加点混搭。

比目鱼ok 2018-01-12

买了万科精装修的,还是选取风格的余地的,万科精装修还可以自己安装软装和家电。软装是指窗帘、上用品、布衣等。家电通常除了厨房卫生间以及空调是标准配置,其他的家电都要自己购买。家俱主要是移动的全部要自己购买,精装之包括固定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