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整套设计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您好;我今天在长春九创装饰公司预缴了15000元装修工程款明天能退吗?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1-12

题主好,又到了装修旺季了,很多业主都在忙着装修了,市场上装修公司也是越来越多,在选取时就关注一下了,认识装修公司的渠道大致有以下三种方式:媒体广告、朋友介绍、自己房子周围已经装修的邻居。那么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下面给你推荐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1东易日盛(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之一,家装行业领导者,第一家上市的家装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龙发装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3业之峰(中国环保装修行业领先者,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4元洲(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首个家居环境整体具体措施提供者,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5星艺(广州市著名商标,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家装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九鼎装饰(中国家居装饰业领先企业,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之一,家居装饰业知名品牌,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7名雕(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知名家居装饰企业,领先的大型一体化家居具体措施服务商,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8实创装饰(家居行业最具价值装饰品牌之一,住宅装饰装修领域知名品牌,领先的整体家居服务商,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9轻舟装饰(国内家装行业领先者,中国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家居装饰装潢公司之一,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0嘉禾装饰(隶属香港嘉禾(国际)控股实业,硬装和软装一体化和谐家居倡导者,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资质,嘉禾装饰集团)以上关于装修公司品牌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以上这几个公司都是不错的,都是可以选取的,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当签订合同后,购买者即付与装修公司30%的工程款;当隐蔽工程(水电、吊顶等)完成后,再付与装修公司35%工程款;木工工程完工,油漆工开始工作时,可以付给装修公司30%的工程款;当最后全部竣工并验收合格后,再付给装修公司最后的5%工程款。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当签订合同后,购买者即付与装修公司30%的工程款;当隐蔽工程(水电、吊顶等)完成后,再付与装修公司35%工程款;木工工程完工,油漆工开始工作时,可以付给装修公司30%的工程款;当最后全部竣工并验收合格后,再付给装修公司最后的5%工程款。

HAM 2018-01-12

一个室内设计师的成长,其代价是非常巨大的。设计是脑力劳动,智力工作是值钱的,免费设计,只证明该设计没有价值,随手可得。尊重劳动,就请支持设计收费.元洲装饰设计费从零元到十万元.“家品质,居舒适”是元洲最新推出的一个理念。“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企业要付出成本、要不断创新、不断改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严于律己”“以宽待人”,元洲的管理很人性化。
一、设计费每平米100元、80元、40元、20元。
二、负离子收费每平米12元.
三、缴纳设计费3000元,赠送客户水电改造项目工程款1200元;缴纳设计费5000元,赠送客户水电改造项目工程款2000元;缴纳设计费8000元,赠送客户水电改造项目工程款3200元,缴纳设计费10000元,赠送客户水电改造项目工程款4000元;缴纳设计费15000元,赠送客户水电改造项目工程款6000元。(此赠送工程款项目只限用于元洲公司施工队进行水电工程的改造,如客户自行找非元洲公司施工队施工水电工程的,则不享受此优惠!凡交设计费2000元以上的可以参加“幸福来敲门”家装摄影大赛,一等奖一名获得苹果手机一部;二等奖两名获得IPAD一台;三等奖3名,获得海尔三开门冰箱一台。

轻轻的轻儿 2018-01-12

主要分为装修工程款和主材款、家具、家电四大块装修工程款是指付给装饰公司的钱主材主要包括瓷砖、灯具、洁具、五金件、窗帘、窗帘杆、开关面板等家具和家电就自己看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