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商品房 7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在深圳买二手房过户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12

房孑的税费和过户费,要看你买的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如是新房所有的税收都是由买方负责,二手房在中介的税收是一人一半,其它的都是买方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1-12

买二手房零首付,需要的条件是:首先,是房屋出售单价比银行评估价格低很多的房产;其次是您的贷款相关条件一定要好,这是最基本的条件。

ARL王沐沐 2018-01-12

可以。二手房按揭流程大体这样:资格审核---网签----银行面签(同时做评估)---交税(需要见到批贷涵)---过户----银行做抵押登记----领取他项权利证---放款。搜房网成都二手房买二手房只收0.5%佣金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快乐小魔仙 2018-01-12

一、新房贷款容易,二手房贷款较难新房无论是公积金贷还是商贷,通常都可以贷足30年,可以直接向与开发商合作的银行贷款,手续和审批较为简单。相较而言,二手房贷款比较难。出于规避风险的需要,大部分银行会把房龄作为影响贷款年限的主要条件,房龄超过30年的商品房是很难进行贷款购房的。即使可以办理贷款,银行也会降低贷款成数或减少贷款年限,从而增加首付或还款压力。
二、新房比二手房税费便宜很多买新房通常只需要缴纳契税,其它开发商会搞定。契税收取标准与二手房相同。相较新房,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涉及的税费很多,包括契税、增值税、个税、中介费等。而且呢,本应由卖方缴纳的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卖方通常都将其转嫁到买方头上。
三、买新房交易流程简单买新房流程很简单,基本上你带足材料去售楼处就行了,其它开发商都会帮忙处理好。二手房则麻烦得多,包括看房、产权调查、交定金签协议、贷款审批、签贷款合同、过户、领房产证、房屋交接等10多个步骤,每个环节都有大坑小坑无数,就像看房可能遭遇假房源,过户前可能有房东违约等等。不过,一旦确定购买,二手房交易过户手续就快得多,一次性付款1天就能搞定,新房由签约至领取房产证的时间最少需一年时间。
四、新房新二手房旧二手房外观陈旧,内部设计也不是那么合理,小区环境相对较差,居住品质会降低。陈旧还会产生一定的维修费用,实际购房成本增高。新房设施配套都是全新的,没有经过磨损,功能齐全。买二手房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