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商品房 5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链家、美宸美家装饰是个什么关系?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stay 2018-01-12

广西美饰美家装饰公司:题主好,实际上装修可以不用太复杂,简单就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8-01-12

西安美颂雅庭非常不错的建议您多走几家!陕西西安美颂雅庭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由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02位、欧洲最大的建材分销商法国圣戈班集团和中国家装企业龙头雅庭装饰集团于2009年1月7日合资成立,成为中国家装界第一家“世界500强”旗下企业。合资公司以建筑室内外设计、施工、预算、材料、监理、保险、贷款、售后一体化为支柱产业。业务涵盖大户型、豪宅家居装饰、高端室内设计、高品质材料及施工、商业及办公设计、精品公装项目、产学研以及家居养护等方面,并专注在家居产业链的深度集成。两大集团的强势联手,凭借其雄厚的资本背景和多年的家装行业影响力,以打造中国家装行业“百亿企业”为发展愿景,集传统家装与建材分销资源互补,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需求。同一个时间段里,融合东西方文化,秉承人文合一的设计精髓,打造真正的“一站式、完整家居”五星级服务品牌,成就中国家居新文化典范。企业荣誉中国最早成立的家装企业之一。中国家装协会理事单位。美颂雅庭激情创业18年,中国最早的家装品牌,企业涵盖室内外装饰。中国最早实现全面企业信息化管理家装企业之一。位列中国装饰品牌20强。全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论证。全行业率先实施装饰工程环保检测制。全国率先成立第一家室内装饰研究机构。发表《绿色宣言》,组建绿色家装联盟。首批经政府认证的绿色环保企业。2001年,在武汉的7年中先后做活了惠济、洪山、汉阳、江汉及徐东五条装饰一条街,创造了震惊业界的业绩,拉动武汉家装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02年进驻本家,成为西安家装市场的主流企业。2008年进驻郑州,成立湖南设计师研究院。2008年央视“交换空间”武汉站选拔前三名。2006-2008年连续三年“黄鹤奖金奖”获奖单位。112支施工团队荣获“金牌施工队”荣誉称号。2008年“抗雪灾,战寒冬”市政抢险先进单位。2008年汶川大地震抢险救灾先进施工单位。湖北美术出版社《理想家居》、《风格家居》主编单位。《瑞丽家居》特约撰稿单位。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战略合作伙伴。美颂雅庭装饰集团是唯一一家世界500强装饰企业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榜首美颂雅庭装饰公司由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02位、欧洲最大的建材分销商法国圣戈班集团和中国家装企业龙头深圳雅庭装饰集团于2009年1月7日合资成立,成为中国家装界第一家“世界500强”旗下企业。合资公司以建筑室内外设计、施工、预算、材料、监理、保险、贷款、售后一体化为支柱产业。业务含概大户型、豪宅家居装饰、高端室内设计、高品质材料及施工、商业及办公设计、精品公装项目、产学研以及家居养护等方面,并专注在家居产业链的深度集成。两大集团的强势联手,凭借其雄厚的资本背景和多年的家装行业影响力,以打造中国家装行业“百亿企业”为发展愿景,集传统家装与建材分销资源互补,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需求。同一个时间段里,融合东西方文化,秉承人文合一的设计精髓,打造真正的“一站式、完整家居”五星级服务品牌,成就中国家居新文化典范。法国圣戈班集团的发展历程:1665年成立的法国圣戈班集团是一家跨国集团,它在45个国家拥有11万7千员工及600多家财务可合并子公司,98年销售额达178亿欧元,纯利润56亿法郎,现金净流量11亿欧元,现金净流量19亿欧元,新工业投资13亿欧元,在其所从事的行业中处于欧洲及世界领先地位,并跻身全球100家最大的工业企业。法国圣戈班集团生产、加工并销售高技术材料产品。它曾承建了凡尔赛宫内的玻璃画廊,为法国卢浮宫金字塔提供了玻璃并为欧洲50%的轿车提供汽车安全玻璃。它为美国五分之一的房屋提供保温隔音材料,每年生产300亿只玻璃瓶供给著名品牌的香水、酒、食品和药品。集团曾为世界上80多个首都及1000多个城市提供过引配水管道系统,其生产的玻璃纤维强化了欧洲隧道入口平台上的沥青。集团于1985年在北京设立第一个代表处,1990年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1996年创立了一家财务控股公司即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国际跨国集团较早在中国设立控股公司的集团之一。今天,我们在中国已有8家合资企业,8家独资企业及4个代表处和一家财务性控股公司。这些企业及代表处包括了集团除特殊销售外的所有行业。圣戈班集团在中国的总销售额1998年达8亿法郎。集团在华企业产品出口率98年达30%,出口产品主要为汽车玻璃,工业陶瓷产品,隔音保温材料及磨料磨具产品。1美颂雅庭装饰集团简介美颂雅庭装饰(LamaisonArting)是由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10位的法国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Group),与中国家装行业缔造者之一的深圳雅庭装饰集团(成立于1993年,系中国优秀装饰企业,最具影响力装饰品牌),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装饰设计工程机构,是中国家装行业中唯一世界500强企业。美颂雅庭以家居大户型/别墅、精致商业空间、房地产样板房、精装修为服务定位,提供集设计、材料、预算、施工、配饰、保险、贷款、售后一体化的全程优质服务。美颂雅庭融合东西方优秀文化,引领高品位设计潮流,以标准工程技术打造完美家居空间,以完备配套服务满足业主装修需求,并与国内国际500家优秀建材品牌缔结产业链合作关系,为装修业主打造精品工程,提供高价值服务回报。目前,美颂雅庭在中国6省9市拥有50多家营业网点,经营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一线员工1万多名,年产值连续5年超亿元,始终领跑中国装饰行业。

笙歌停 2018-01-12

家的特征与风格依照主人的性格、品味、阅历和审美的不同而表现各异。美宜美家通过家饰创意展现居家装饰的多种可能,倡导多元化的生活主张。海量家饰精品,呈现万种风情,由于多元,多样。主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装扮家庭,也可以依照季节和心情随时更换家庭装扮,更可以随心DIY,尽情创意个性化的多样家居环境。美宜美家发挥创意与灵感的力量,在产品设计中突出新意。哪怕是新鲜、趣味的小玩意,搞怪、别致的小东西也能在不经意间带给用户惊喜,让家居装饰告别千篇一律。在美宜美家顾客可挥洒灵感自主创意,让趣味时刻充盈着家庭。美宜美家的创意家饰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尚属首例,因个性鲜明而独一无二。

蓝精灵之家 2018-01-12

广西美饰美家装饰:多一些储物空间,美饰美家卫生间设计还是棒棒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