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家用影音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问问macbookproretina屏幕泛黄是什么原因?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1-12

ipadAir阴阳屏是指在屏幕左上角出现泛黄情况而右边则色温正常,通俗来说,就是屏幕一边白一边黄,而此前iPad3也曾出现此现象。曝出问题的不止国行版,港版也“中枪”,有外国网友在苹果论坛上反映同样的问题,个别用户甚至表示在换机之后仍然发现有阴阳屏。【判断】让屏幕显示一张全白的图片,看看屏幕两边是否会出现色差。在黑暗的屋子里,用屏幕查看一张全黑的图片,看看屏幕两边是否会出现色差。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1-12

ipad阴阳屏是指在屏幕左上角出现泛黄情况而右边则色温正常,通俗来说,就是屏幕一边白一边黄,而此前iPad3也曾出现此现象。曝出问题的不止国行版,港版也中枪。

追月 2018-01-12

ipad阴阳屏是指在屏幕左上角出现泛黄情况而右边则色温正常,通俗来说,就是屏幕一边白一边黄,调研公司IHS拆解之后发现iPadAir的屏幕总共使用了36颗LED,比起iPad3/4的84颗LED灯要少得多,减少LED的使用一方面降低了平板的重量,另外一方面则是降低了成本,当然可能这些LED的亮度更高。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