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家居风水 3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大门对主卧室门怎么办?怎么摆玄关?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1-12

房子大门正对主卧室的门,犯门冲煞,对健康和财运都有影响,建议摆个屏风,或大型花草进行阻隔,并且卧室门一定要常关。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1-12

大门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风水上讲究的是:喜回旋,忌直冲,入户之气直冲卧室,对人的健康不利,最好还是在大门处做个玄关,改变入门之气的方向,或者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悬挂珠帘、摆绿植,都可以部分的化解。期望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太阳言夏 2018-01-12

通常以下几种情况需设计玄关化煞:大门口与屋中的走廊成一直线,为“穿心剑”;大门口对卧室门;大门对厨房门;大门对厕所门;大门直对阳台门;大门口对下行或上行楼梯;大门口与墙角正对;大门对消防拴;自家大门与邻居大门相对等。假如没有的话不做也是没事的,当然你不迷信那也可以不做的

河东狮 2018-01-12

1、主卧室不可太大,不可大于十坪。
2、主卧室不可太小,不可小於三坪。
3、主卧室不可大於客厅
4、卧室门不可对大门。
5、卧室不宜摆凶猛挂像或刀剑凶器、古董。
6、卧室不可摆鱼缸。
7、卧室宜方正。头最好靠墙。
8、卧室不可在刀字形的房间
9、卧室不可摆放太多植物盆栽。
10、卧室不可全无窗户、光线太暗,或是空气不流通。
11、卧室不可挂神像、摆神位。
12、卧室墙壁不可贴圆形图样的壁纸
13、卧室门口不可冲到过道或墙角。
14、卧室不可设在厕所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