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卫生间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洗手间防水涂料有什么好的牌子推荐?哪个最好呢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12

洗手间建议贴瓷砖比较好,卫生间经常会处在潮湿的状态,再好的防水涂料刷在卫生间寿命也会缩短,贴瓷砖无后顾之忧。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1-12

水泥洗手间可以防水,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用水泥砂浆找平卫生间地面,刷防水。刷防水的时候要关注所有管道根部先刷上1遍,然后再大面积的刷。

四海旅行 2018-01-12

卫生间防水涂料当然选取的是价廉物美的那类,牌子好的当然质量多有保证,主要是看性价比,价格,防水效果,生产日期。后期的维护那种。施工步骤也考量。推荐给你,青龙品牌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都很好用

ba神696 2018-01-12

推荐用聚氨酯分两种,一种是环保进口的聚氨酯,这种价格比水泥基防水涂料高出许多,另一种是不环保的聚氨酯,且有一定的气味,施工要求较高,价格和水泥基防水涂料接近,不环保的用在卫生间是有问题的;水泥基防水涂料是新型的环保防水涂料,最先源于国外,在国内发展有十来年的时间,现在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卫生间防水正逐步淘汰油膏,沥青,丙纶布,聚氨酯等防水材料,水泥基防水涂料已被广泛推广和使用;期望对你有用可以选取国内做的好的防水品牌:雷邦仕防水,德高防水,雨虹防水,这个几个牌子口碑较好,市场占有率也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