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照明灯具 4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手电筒jiw5600的价格在什么范围?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刺客X7手电筒,价格是98元;IFIRE强光手电筒,价格是19.9元;探露强光手电筒,价格是19.9元;SupFire神火L6强光手电筒,价格是6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8-01-12

神火(supfire)户外手电筒售价69元,该手电筒的射程远,光度强,以及统明J6警用手电筒,售价185元,该手电筒的功率为5w,灯泡为原装美国进口CREEQ5LED正白光。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想飞的鱼020 2018-01-12

铜质手电筒价格不贵的,宁海县西店微笑鲨电器厂的铜质手电筒价格是68.00元宁波精禹光电有限公司的铜质手电筒价格是56.00元铜质手电筒是一种手持式电子照明工具。一个典型的手电筒有一个经由电池供电的灯泡和聚焦反射镜,并有供手持用的手把式外壳。虽然是相当简单的设计,它一直迟至19世纪末期才被发明,由于它应该结合电池与电灯泡的发明。在早期由于电池的蓄电力不足,因此在英文中它被称为“Flashlight“,意即短暂的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