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家用影音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除了目前已知的品牌,国外还出过哪些好的电纸书?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1-12

电陶炉好的品牌也有很多的,我这里建议你买小鸭电陶炉,小鸭电陶炉是现在国内最好的电陶炉品牌,质量可靠,安全放心,价格实惠,淘宝网国内电陶炉销量第一,热销型号有20H120H220E2等。你可也可以在网上看看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1-12

一直相信汉王是大品牌,质量一定信得过。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终于在网上买了汉王电纸书N800,1900元。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硬币许愿 2018-01-12

现在按功能分跑步机,分为单功能跟多功能,单功能的好,专业人员都选取单功能的按性质分可以分为电动跑步机跟机械跑步机,不过机械的现在很少了,电跑好,按品牌分国外跟国内,说实话咱们祖国的产品还是会稍稍差点,不过没关系,我们都是家用的话,都没问题了,除非你是要开健身房或者要求很高,

电壁挂炉好,寿命长达15年,采暖热效率达到92%,外观时尚大方,好用。我家里在用,性能还不错,很省气,噪音也很低,两年多了,还没出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