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卫生间 2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厨房靠卫生间对风水好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1-12

厨房卫生间连一起,化解需要,风水隔断屏风,风水葫芦,或者摆放,石摆件。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1-12

这样从风水角度是不好的,瓷砖只能贴在卫生间,厨房的。

你好明天555 2018-01-12

你好我我自己觉得放间洗手间厨房在上份不好吗,厨房在风水中属火卫生间属水水往低处流,容易灭火不利于厨房的生气,并且卫生间属于污秽之地一些不好的气流容易顺着水往低处流,厨房是人们关乎人们饮食健康的地方,我的见解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