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照明灯具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明白吊顶凹槽4米放几根日光灯?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1-12

T4灯管一体化T4光彩支架日光灯吊顶灯1支架超亮光管光灯t4灯管支架荧光灯节能灯管日光灯灯管支架全套价格很通常在20~30的价格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1-12

题主好,吊顶凹槽4米放2根日光灯上下,就可以了,我家里的吊顶凹槽4米的也是放2根日光灯,实际上两根的长度也接近足够了,亮度也可以。

听时间的话 2018-01-12

其实客厅吊顶回光槽的灯用得比较少,主要起装饰作用,无需特别亮。如用荧光灯,长期不使用,也易损坏。LED长时存放问题不大,使用寿命长。回光灯槽里面放的是T4或者T5灯管,就是很长一个的日光灯;暗藏灯带里面放的是LED灯带,像绳子一样的很长,以前灯带是发光二极管做的,现在的都是LED的。灯带的亮度要暗点,灯管很亮的,可以替代主灯。

最爱杰拉德 2018-01-12

灯之间的距离不宜超过1米,以10米见方的来计算,需4条过道,也就是需要约20-24只日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