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照明灯具 5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浙江可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位置谁熟悉?哪家最好?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1-12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浙江充气式照明灯厂家比较便宜:
1、浙江通明电器有限公司
2、浙江沈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3、浙江美德佳科技有限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01-12

上海开庆照明科技飞利浦黑光灯87元。浙江冠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黑光灯360元深圳市迈思特光电有限公司黑光灯175元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1-12

1、华艺HY照明(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松下照明(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3、阳光照明(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FSL佛山照明(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5、光狐科技照明(中山光狐科技照明有限公司)

半夏樱花 2018-01-12

led景观灯照明专业厂家:佳佳灯具生产,江苏宝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云南丽都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西安钜泰光电,潞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宇辰工贸有限公司,中山国彩太阳能照明灯饰厂,西安星月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