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照明灯具 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LED灯管灯条有什么不同?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初秋 2018-01-12

不同型号,价格不同,不同质量,价格不同。附:led,就是led霓虹灯,玻璃管制作的高压灯管,叫霓虹灯。led与霓虹灯有本质不同。请不要混淆。在300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1-12

雷上照明是杭州雷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生产和销售LED照明产品。这家的灯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主要产品有LED天花灯、LED筒灯、LED格珊射灯、LED灯管、LED轨道灯、LED豆胆灯、LED射灯、LED投光灯、LED洗墙灯、LED灯带、LED硬条灯、LED地埋灯、LED水底灯、LED内胆、LED路灯、LED景观灯。

追月 2018-01-12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LED照明灯具类型主要有以下几种产品类型:LED射灯、LED灯杯、LED灯座、LED灯头、LED灯带、LED灯管、LED灯具、LED灯条、LED软灯条、LED灯串、LED灯泡、LED灯珠、LED灯芯、LED芯片、LED筒灯、LED蜡烛灯、LED星星灯、LED感应灯、...

新鱼儿 2018-01-12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led灯管与灯条最明显的差别就是灯管的硬度不同。led灯管的功率小,发光亮度大,光线均匀,寿命超长,应用于珠宝台、商业展柜、书柜等领域。led灯条很柔软,能任意卷曲,可以剪切和延接,易于制造图形、文字等造型,效果特别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