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大家电 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阿里斯顿/万家乐电热水器的价格?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1-12

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
2、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
3、米博(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品牌)
4、西门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
5、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
6、华帝(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
7、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
8、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
9、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10、帅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阿里斯顿AM80H1.5-MB品牌:阿里斯顿类别:电热水器参照价格:RMB1896上市时间:2009年11月阿里斯顿AM80H1.5-MB详细参数基本参数电热水器类型电储热总容量80L控制方式全自动控制安装方式壁挂式内胆材质钛金搪瓷内胆内胆压力≤0.8Mpa加热方式电热节电设计2级能效加热功率1500W电源电压220V9A/50Hz产品系列双核动力系列机身尺寸800×465×465mm机身重量25Kg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1-12

中国电热水器十大品牌:
1、美的,
2、海尔、
3、万和,
4、史密斯、
5、华尔顿,
6、万家乐,
7、志高,
8、樱花,
9、阿里斯顿,
10、华帝

靳国民 2018-01-12

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靠前的有:
1、万和;
2、万家乐;
3、樱花;
4、海尔;
5、美的;
6、华帝;
7、前锋;
8、AOsmith电热水器靠前的有:
1、海尔,
2、美的,
3、AOsmith,
4、阿里斯顿,
5、帅康其中只有海尔跟美的有防电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