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阳台 7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清楚东南方阳台开门怎样?来说说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1-12

因入户门方位的不同,每个户型的文昌位也会出现一定的方位变动,这些方位是把居家户型分成九宫格的形式来划分八个方位及八卦的:正东方开门进户者,文昌位在东北方。正西方入户者,文昌位在东南方的位置。正南方入户,文昌位则在西南方。正北方进户,文昌位在西北方。东北方入户,文昌位在正东方。西南方进户,文昌位在正南方。西北方入户,文昌位居正北方。东南方进户,文昌位在居正西方。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1-12

次房基本上不缺角,要算也只是东南方凸个角,大门最好不与厨房门正对。俗话说:开门见灶,钱财损耗。

taiwen 2018-01-12

东南方阳台开门也是可以的,风水的话还要看房子周围形势如何,最重要的是看房间能否能纳到旺气,舒适度的话东南方向还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